※本系列為在噗浪上刊登的突發小短篇,彼此之間的劇情和時間軸設定皆無關聯性

 

The world has kissed my soul with its pain, asking for its return in songs.

——Tagore <Stray Birds, 167>

 

 

 

 

  近午的天色透過白紗窗簾映照進房間之中,冬季的陽光本來就不怎麼炙人,在緊閉的窗戶和布料雙重遮擋下,更是無法為這個空間帶來暖意。但房間裡的暖氣運作良好,而且他們才剛沐浴完畢,空氣裡充滿潮濕且帶著香甜的氣味。

  芙里妮趴在床上,看著傑克正用毛巾拭乾黏在額頭上的髮絲,水珠順著雕刻般的臉龐滑下,滴落到肌肉線條分明的胸膛,再一路順著肌理向下流動至輪廓收攏的腰間,直到被繫在那裡的另一條浴巾吸收為止。

  著實是一副非常美麗的景象,芙里妮愉快地想。

  他朝她走過來,輕輕在床邊坐下,一連串細吻落在她的裸背上。她的晨袍扔在一邊,現在身上只穿了一件細肩帶睡裙,傑克的手隔著輕薄的布料揉捏她的臀部與下背,力道恰好,她覺得自己的肌肉在他的觸碰下有種輕微痠痛感,但是非常舒服。

  「噢⋯⋯傑克,就是那裡⋯⋯」

  他掌心的溫度略高於她的體溫,大拇指同時在脊椎兩側畫圈,並沿著往上,掌根也加入行列。這個觸碰方式就像羅賓森探長本人,謹慎,但他確實知道該觸碰哪裡,正確的落點。

  芙里妮埋在枕頭中,上面沾滿了他們兩個人的味道,她閉上眼,滿足的呻吟從隙縫中溜出。

  「嗯!好棒⋯⋯再多一點⋯⋯」

  傑克停下手邊的動作。

  「脫掉它,芙里妮。」

  「傑克⋯⋯我們才剛沐浴完呢,別那麼急。」她轉過頭,用一種撒嬌的語氣抱怨,彷彿她是個無辜、被拐進狼窟的天真少女,對著他眨了眨眼。「而且我以為你是喜歡穿著衣服那一派的。」

  「麥克醫生的醫囑是整篇瘀青都要擦上藥膏。」他的指尖劃過她的下背和臀部上緣,動作輕柔。「除非妳想趁機換一件新的睡裙,那麼我會很樂意將它剪開。」

  「你想剪幾條睡裙都可以,探長⋯⋯噢!好痛!」

  她撐著起身,原本調戲的語氣最後因為拉扯到患部而以嗚咽結尾,她將睡裙脫下,以同樣的姿勢趴回床上,赤裸得就像1861年的那幅名畫:交際花雪白的胴體展露在法官團面前,因自身的美麗被控訴,卻也因此被判無罪。

  「我猜史丹利夫人沒有受傷?」

  傑克將藥膏均勻塗抹在傷處,她覺得自己的背正在微微發熱,可能是藥效發揮,或他溫柔到像愛撫的動作,或兩者皆是。

  「當然沒有!我可是當了她的墊背。」她驕傲地說。

  如果不計算偶爾出現的尖叫和驚呼,她會說普魯登斯阿姨玩得很開心,只是不巧跌倒的時候沒能抓住麥克的手,又神秘地突破賽斯和伯特的攔截,直直朝珍撞過去,為了拯救她的養女,芙里妮犧牲自己——在好不容易拉住普魯登斯阿姨後仍因為衝擊力道一起撞上旁邊的樹。

  「真可惜你沒跟我們去溜冰,傑克。下次亞拉河結冰可能是一百年後了!」

  「的確。警車沒有在半路拋錨的話,我就能當妳的墊背。」

  芙里妮將下巴枕在手背上,側頭將視線落在他圍著浴巾的緊實腰間,以及隱藏在布料之下的部位。自從見過底下的形狀和曲線,她的注意力時不時脫離了她的掌握⋯⋯也可能沒有,單純就是她無法抵擋傑克的魅力。

  「到時候我會非常樂意親手幫你上藥。」

  她勾起嘴角。
 
 

 

arrow
arrow

    xuan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