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聖誕節快樂!

不管你的宗教是什麼,總之這是一個慶祝的藉口!(笑)

 

我想大概是不可能在CSI裡面看到Mac扮聖誕老人和大家問好了,

 

Boo-04.png 

(Mac:......你惹毛我了。)

 

 

所以除了3000字超甜H文之外我準備了另一個禮物要給大家,

你準備好了嗎?

 

 

 

 

 

 

 

 

 

 

 

你真的準備好了嗎?

 

摸摸你的心臟,

檢查你的脈搏,

測一下你的呼吸,

 

 

 

 

 

 

 

 

 

 

 

 

 

m420.jpg 

Merry Christmas!

 

沒有覺得值回票價啊?(大笑)

請忽略旁邊的班艾佛列克,他一點都不重要!XD

(對不起Gary,但是我真的覺得你在這部裡面很白痴!......當然因為你演太好所以我才這麼覺得!)

 

 

 

 

 

 

 

至於喜歡Gary/Mac的人......

impostorshower162nk.jpg 

這個如何?XD   氣度 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