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4

 

Drew Bedford2.jpg Name:Drew Bedford

Crime:

  他對著自己的手臂開槍,看著子彈有如慢動作撕裂皮膚、穿過肌肉,竟有一種難以言喻,宛若高潮的快感。鮮紅色的血液受到地心引力而往下墜,在冰冷的大理石地板上形成一窪血泊,他覺得很痛,被灼傷的疼痛。Andy感覺到他的鮮血正在離開他的身體,緩慢而殘酷地,凌遲的痛意,他閉上眼睛,放縱自己的想像力去做這三十年來一直在做的事──在他的世界裡,那種遲緩的痛意就彷彿是那個男人正在進出他的身體。

 

  當他躲在暗處,窺視著那個男人的一舉一動,總是有種衝動想要往那白皙、透著青筋和血管的頸子一口咬下去,如果能夠咬破那個男人的皮膚,看起來並不太困難,那麼或許他就會因此射精也說不定。

  他愛了他三十年,他的身體早就準備好要為Mac Taylor的任何一次觸碰達到高潮。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