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Gump x Lt. Dan

 

◎阿甘正傳同人,配對Gump x Lt. Dan,H有,請小心

◎童年記憶毀壞可能

◎無視正劇之結局,Jenny沒有出現過

◎這一切都是因為Gary Sinise!

 

1.

  當他身上的那個男人開始低聲地呻吟、喘息,男人長滿薄繭的手掌撐在他的身上,映入眼簾的是結實美麗的肉體──就算傷痕累累,接合處傳來拍打的聲音,Forrest無法不用他那並不靈光的腦袋去想這一切究竟是怎麼發生的(雖然他現在實在不太能思考)。

 

  他並不後悔將Lt. Dan扛出叢林,即使後來在醫院裡面對的是冷漠和視若無睹,他依然覺得自己做了件好事。媽媽總說:「去做你認為對的事。」而他認為自己是對的。

  Lt. Dan變得不太說話,這讓他很不習慣。從來到越南,他已經習慣每天都聽到Lt. Dan夾雜著「Damn」或「fuckin'」的咒罵聲,不管是在教訓弟兄們或是抱怨。他其實不是容易適應陌生環境的人,而Lt. Dan讓他有一種安心的感覺,就像很久以前每天下了校車之後總可以看見媽媽在等他一樣的安心。現在安靜的Lt. Dan讓他有點害怕,就像曾經有一天,媽媽太忙碌忘了要去接他,他跑步回家,因為害怕。

 

  Forrest覺得Lt. Dan長得很好看,至少長得比他或Bubba和他目前看過的男人都好看。Lt. Dan的眼睛很漂亮,他在罵人的時候總會特別的閃亮,有一次Forrest告訴Lt. Dan他很喜歡他的眼睛,而Lt. Dan只是大笑然後點了一根菸,說:「You idiot.

  而現在,Lt. Dan赤裸著下半身,上身的病人袍敞開著,麥色的胸口佈滿汗水,橄欖色的眼睛顯得暗色而迷濛。

  Forrest覺得頭暈目眩。

 

  他以為Lt. Dan大概不會再和他說話了,畢竟從那場戰役之後他就再也沒有搭理過他。即使如此,他每天依然會對著Lt. Dan說「早安」和「晚安」。今天晚上,他在睡夢中被拉扯下床,Lt. Dan抓著他的衣領,用他熟悉的聲音低聲咒罵。

 

  「你聽我說,人的命運早就註定了,沒有任何一件事情是巧合,全部都是被安排好的。我應該和部下一起戰死,現在卻變成沒用的廢物!你看看我,你知道不能用腿的感覺嗎?我注定應該在戰場上光榮地戰死,這是我的命運!這種事情不該發生在我身上,我該是Lieutenant Dan Taylor!」

  「你依然是Lieutenant Dan Taylor,My Lieutenant Dan。」Forrest認真地說,他是真的那麼認為。

  然後Lt. Dan愣住,靠在他的胸口哽咽了起來。

 

  之後呢?之後發生了什麼事情?

  Forrest真的不記得了,他只知道,他現在想要用力地抱住這個男人。

 

 

2.

  「他們頒國會勳章給你這個白痴!」

  Forrest轉身,看見男人坐在輪椅上,許久未整理的及肩長髮、落魄的衣著,臉上的神情不再是那個堅定的軍人世家子弟,而充滿了譏諷與不甘。

  「Lt. Dan!」他很高興能再遇見Lt. Dan,真的。

 

  男人喘息未定,赤裸的胸口貼著他的,他們的下身還結合在一起,Forrest聞著男人身上廉價的肥皂味混合著汗水,舒服地閉上眼。

  「Forrest,」男人的聲音裡還帶著激情過後的餘韻,低沉且性感,但語氣卻是如此冷漠。「這是一次意外,而我們什麼都沒有發生過。」

  男人這樣對他說的第二天,就消失在醫院裡,他們說他回家去了。

 

  他沒有地方可以去,而Lt. Dan就在那裡,所以他留下來。

  他幫Lt. Dan去買酒,陪他過聖誕節和假日,即使這個男人已經不是他當初認識的那個人,但是依舊是他的Lieutenant Dan Taylor。Lt. Dan從不提到那天晚上在醫院發生的事,就像那件事情只是他一個人所做的夢,並不是他們的。

  他告訴男人自己想要完成的夢想,他和Bubba的,男人大笑,然後說:「哈,如果你真的當上God damn捕蝦船船長,那我就當你的大副。」那時候男人的眼睛閃閃發亮,就像他所熟悉的那樣。

  Lt. Dan帶他去很多地方,也毫不忌諱地在他面前和買來的妓女或是勾撘上的女孩親熱。每當Forrest看著Lt. Dan在陌生的女孩身體當中衝刺,他就會想起那天晚上自己也是這樣貼合著Lt. Dan、聽他叫出聲直到Lt. Dan在他的手上留下瘀痕。Forrest覺得口渴,火熱,他想起Lt. Dan帶著菸味的氣息達到高潮。

 

  新年,這一次Lt. Dan叫了兩個女孩。

  很快地,Lt. Dan就和一個女孩脫去彼此的衣服,而另一個女孩吻上他──帶著淡淡的菸味。Forrest推開她,他沒有辦法接受Lt. Dan之外的味道,那天晚上被Lt. Dan吻過的嘴唇是如此不可被玷污!那個女孩叫他白痴,惹怒了Lt. Dan,於是他趕走了她們。

  「Lt. Dan,她的味道像是香菸。」他控訴著,無助地沒有辦法表達自己所想的。

  「喔,是這樣嗎?」Lt. Dan像是挑釁般點上一根菸,那個倚靠在床頭的男人肌肉依舊美麗地讓人無法克制。「Forrest,過來。」

  他走了過去,像是一隻聽話的大狗。

 

 

3.

  他們做了一個晚上,在窗外人群的倒數聲中達到高潮,然後昏睡,醒來後繼續索求彼此的身體。他在男人精熟技巧的帶領下彷彿進入天堂,男人比那天晚上呻吟地更大聲,手中的欲望火熱且硬挺。Lt. Dan沒有拒絕他一次又一次的索求,卻忍不住在他的肩上留下齒印。

  這一次男人什麼都沒有說,卻在隔天的清晨再度消失無蹤。

 

  在他成為捕蝦船船長、且一直捕不到蝦的好長一段時間之後,Lt. Dan又出現在他的生命裡。Forrest相信天使的存在,每當他覺得這輩子再也見不到Lt. Dan的時候,天使就會將男人送到他面前。

  他在返航的時候看見男人出現在碼頭,極度的喜悅讓他跳下捕蝦船,直直朝著男人游去。

 

  「Lieutenant Dan,你怎麼在這裡?」

  「你寫信給我,you idiot,我說過,你如果成為God damn捕蝦船船長,那我就當你的大副。我是個男人,說話算話!」男人的臉上有難得一見的羞澀。

  他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只好大大咧開笑容。

 

  和Lt. Dan在海上的日子像是永無止境,他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忙著執行Lt. Dan的指示,其他的時間都在看著Lt. Dan。在一次的暴風雨過後,他知道Lt. Dan又是那個堅定與驕傲的軍人子弟,即使他沒有了腿。但是說真的,就像媽媽說的,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下一個會吃到什麼口味。他不知道Lt. Dan會不會又有一天,消失在他的生命當中?

 

  「Forrest Gump,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你身邊,那是因為你離開我而不是我離開你。」男人說了這句話,然後淡淡地笑了。



  Lt.Dan是女王受阿阿阿阿阿阿!(核爆)這不正是典型的女王與忠犬嗎?

  Gary Sinise真的是個性感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