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Collar

CP:Neal / Peter


 

1.身高差

「你知道我最滿意的是什麼嗎,Neal?」

「你抓了我兩次?」

「是三次。不,是我們之間無法改變的身高差。」

Oh~Peter,有些事跟身高一點關係也沒有。」

 

2.薪水

「沒想到FBI那麼便宜,你想我能不能組個私人的FBI team?」

「你不是已經有了嗎?」

 

3.朋友

「你只有Moz一個朋友嗎?」

「是啊,你是我的監護人──不能一起做壞事的那種。」

 

4.CIA

「我很好奇。」

「好奇什麼?」

FBICIA之間的關係到底是什麼?」

 

5.肥皂

在一個他們不得不一起洗澡的時候……

Hey Peter,你有聽過監獄裡撿肥皂的故事嗎?」

「我寧願自己沒聽過!」

 

6.零用錢

「我要求加薪,堂堂的Neal Caffrey一個月只有700美金的薪水真是笑死人了。」

「那是零用錢,不是薪水。」

 

7.手指

「你的手指比我想像中粗糙。」

「你的手指不會過分細膩嗎?」

「當然不!撫摸藝術品就像撫摸女孩一樣,需要溫柔又……」

STOP!不管是撫摸女孩子或者藝術品我都沒什麼經驗。」

「不過我倒是想新增加一些經驗。」

 

8.早餐

Neal CaffreyGET OUT OF MY DINING TABLE!」

El,妳嫁了一個小氣的老公。」

 

9.工作

「工作是我除了El之外的愛人。」

「那顯然你很愛我。」

 

10.通緝令

「如果有一天換你來寫我的通緝令,你要怎麼寫?」

「我想想……『Peter Burke是個無害的男人,請放過他』?」

 

11.眼鏡

「我不知道你有近視?」

「噓!這是偽裝,專業度聽過沒有?」

 

12.鎖骨

Peter借住在Neal家,沖完澡隨便套了T恤和短褲就出浴室。

「就一個近五十歲的中年男子來說,Peter,你有很漂亮的鎖骨。」

Neal,其實我沒有很想聽到你的稱讚。」


13.領帶

Peter,你的領帶真是十年如一日的沒有品味。」

「那是El送我的生日禮物。」

「……當我沒說。」

 

14.聖誕節

「嘿,今天是聖誕節呢!我們去哪裡晃晃吧?」

Okay,不超過FBI總部半徑200英哩都可以。」

 

15.戒指

「你後來不再戴FBI的那個紀念戒指是因為很醜嗎?」

「我變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