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是從〈One Last Breath〉到〈It's more than just words〉所有在裡面有提到過的歌曲,應某位匿名的讀者要求,我把它整理一下放上來了。基本上我努力讓所有的音樂都是我聽的那個版本,不過還是有一兩首不是,我也盡量找了編曲和演唱者相近的了。

  有一些之前有放過在後記裡面,有一些沒有,甚至可能大家也沒發現這些歌到底是出現在小說的哪裡。不過反正就只是放上來讓大家知道,對英文老歌有興趣的人可以聽聽看,其中有些是電影的原聲帶。我在這方面不是專家,只是會在小說裡放氣氛適合的音樂,事實上,大部分的曲子都是從小在我爸的CD櫃裡面聽熟的,另外一些來自電影和朋友的推薦,基於我也不可能叫我爸上來幫我回留言,所以請不要問我任何需要音樂知識的問題。但是如果你是想跟我分享好聽的歌曲或是覺得某首歌確實很好聽,那麼我是歡迎的唷!XD

  總之,新年快樂

 

One Last Breath

 

 Like A Rock

 

When I Fall In Love  

 

 Volcano

 

 How Could An Angel Break My Heart

 

 Here with Me

 

 

 

 

Smoke Get in Your Eyes

 

Dance Me to the End of Love

 

 

Tears and Rain

 

 

 My Funny Valentine

 

 

〈Love Is De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