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但是,Stella,妳沒有搜索令。」Mac強迫自己從喉嚨裡擠出一點聲音,但是過於震驚讓他平常沉穩的聲線聽起來非常沙啞,一點魄力都沒有。

  他看見他的搭檔只是聳了聳肩,優雅地從口袋裡拿出手機,並且撥通。「嗨,Danny,是Stella。等一下Hawkes會過去找你,嗯,你在Mac家?OK,我會告訴他的。」

  「你知道,當事人願意配合的話那張紙並不是那麼需要,不是嗎?」

  Mac只覺得眼前一黑,有對巨大的黑色蝙蝠翅膀在他面前揮動......

 

 

 

  Mac滿身大汗地從深冬的床上坐起,床頭的電子時鐘散發著藍色的冷光,在沒有一點光線的房間裡顯得特別的醒目,現在是四點零七分,距離他平常的起床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而且今天是他的假日,其實不用那麼早起。他喘了口氣,已經適應黑暗的眼睛隱約能看見房間裡頭的樣子,簡單的裝飾風格、熟悉的擺設,這裡的確是他的臥室。輕微的鼾聲從他旁邊傳來,Mac轉過頭,看見那個男孩正用大字型佔據他三分之二的床,他又想起剛才的那個夢,忍不住皺起了眉頭,但他只是俯下身去,親吻男孩的額頭,然後躺回床上進入睡眠。

 

  Danny在Mac出門慢跑後醒來,雖然昨天晚上或者該說今天凌晨他們很晚才在床上昏昏入睡,但是不足的睡眠並不能阻擋他飢餓的感覺,所以他飢腸轆轆地起床,將顯然該洗的床單扯下來堆在牆角,吹著口哨進到浴室裡才發現TERRANOVA海洋香味的沐浴乳已經用光了,Danny不在意地拿起Mac的肥皂開始往身上抹,雖然平常他們都會小心地不要顯露在對方家過夜的跡象,不過今天可是假日,Who cares?再說,他一點都不介意讓實驗室的人發現他們在一起,要是這可以阻擋來自多方對Mac的愛慕視線──尤其是那個該死的從蒙大拿來的鄉下姑娘,那麼他樂得讓所有人知道,只是如果那個男人堅持......好吧,他,Danny Messer,是個會尊重對方的好情人。

  當Mac慢跑結束回到家,迎接他的是一屋子麵包和培根的香味,他走到廚房,看見他的男孩正朝流理台扔進一個鍋子。Danny的手藝的確很不錯,但是這不能掩蓋每一次用完廚房之後都像是戰場的事實,而且善後的人通常不是那個男孩。

  「嘿,你回來的正好!」Danny走過來用力地給他一個擁抱,燦爛的笑容露出潔白的虎牙。「早安!」

  「我以為你還在睡。」微笑著結束了擁抱,Mac注意到男孩的頭髮還滴著水,他從一旁拿起出門前準備好的毛巾蓋上Danny的頭,有力的大手在上面輕輕揉搓帶走水分。「先吹乾再吃早餐。」

 

  早餐時Mac告訴Danny那個荒唐的夢,而他的情人毫不留情地大笑,並且說:「噢,我完全不懷疑Stella知道的可能性,事實上,如果她真的要Hawkes來為我做檢驗,我會答應的!」當Mac揚起一邊的眉毛,正打算說點什麼的時候,他們的手機同時發出了收到訊息的聲響,於是男孩發出了慘叫。

  「我希望不要是積雪的地方,尤其不要是中央公園!」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