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積雪的中央公園中,Lindsay Monroe正辛苦地將雪地裡的腳印噴上髮型膠,初步目測這堆亂七八糟的腳印至少分別屬於五到七個人,其中還包括了先到場的員警和目擊者等需要排除的腳印,不遠處還有兩道輪胎印需要處理,這讓她覺得非常鬱悶和納悶。她剛才問了一下勤務中心,這個現場的支援至少還有Mac和Danny,但是為什麼她現在辛苦地一個人處理證物,身邊只有黃色的封鎖條和一個阻擋好奇民眾的制服員警陪伴。他們的主管Mac Taylor是個從來不遲到的嚴謹男子,而且今天他排休,所以極有可能是從家裡而不是實驗室直接過來,如果沒有記錯的話,Mac的公寓應該是在UPPER WEAST SIDE這塊在中央公園旁邊的高級住宅區裡,為什麼還沒有到呢?至於Danny,從他住的地方到中央公園一定會經過壅塞的路段,也就沒辦法期許會多快抵達了。

  她不想打電話催促他們,以免顯得自己沒有能力處理這些證物,但是她現在覺得自己快要凍成一塊肉品了,只想快點離開這個地方,偏偏那麼多的東西只靠一個人根本處理不完。

  蒙大拿也有冬天,但是她還是覺得紐約的冬天冷多了。用力呼出一口氣,溫暖的空氣在瞬間就變成一團白霧,Lindsay在心裡嘀咕著,正打算從羽絨外套裡拿出手機,就看見不遠處有兩個人影往這裡走來。

  「嘿,Mac、Danny,在這裡!」她開心地用力揮手,沒有發現除了羽絨外套之外還裹了好幾層衣物的樣子,看起來很像是雪地上顏色鮮豔的企鵝。

  「Montana,我怎麼不知道你看到我們會那麼高興?」Danny咧開大大的笑,Lindsay現在看起來很像Discovery上一次《深海奇觀》裡介紹的軟體動物,莫名的可笑。

  「如果你一個人在雪地裡處理了一個小時的腳印,我想不管看到誰都會很開心。」Lindsay白了Danny一眼,走過去把煮好的硫磺遞給他。「現在,換你來弄這臭的要死的東西了!」

  「嘿,我剛來呢!」Danny抗議著,但還是接過。

  「Danny,你換古龍水了嗎?」有些熟悉的味道,但不是Danny身上平常的CK Euphoria Men的香味。

  「你們兩個,準備好要開始了嗎?」Mac挑了挑眉,帶上橡膠手套,打開工具箱拿出鑷子。

  「抱歉,Mac。」她露出一個泛紅的笑,靠近Mac總會讓她有些緊張,從蒙大拿來到紐約之前,她沒有想過主管會是一個如此性感帥氣的男人,Mac身上沉穩的都會氣息深深地吸引了她,這樣的人是她在蒙大拿沒有見過的。

 

  終於回到實驗室已經是過了中午之後的事了,每個人都一頭栽進自己所負責的案子裡,Lindsay到茶水間去幫自己倒一杯咖啡,熱騰騰的咖啡溫暖了她的手和臉,但她還是覺得很納悶,總覺得Danny身上的味道很熟悉,但是又想不起來是在哪裡聞過,她只能確定並不是很久之前的事。

  「Lindsay,上一份案子的報告書今天放到我桌上。」Mac從外面走過,深綠色的眼睛裡帶著光彩。

  「噢,好,我知道了。」Lindsay再次感到臉頰升起溫度,她緊張地撫平身上的襯衫,卻發現Mac早就走遠了。失落之餘,她突然想起來,Danny的味道正是Mac身上淡淡的肥皂香味!而且明明Mac是住在中央公園旁邊,卻和Danny一起遲到和出現......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