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警告:
  • ● 髒話有、低級有、專業術語有
  • ● 沒有前因後果、沒有番外,這只是我的腦內小劇場

 

 

  身為一個被稱為「四大閒系」之一的心理系大二生,期末考對我來說等於多放一個禮拜的假──前提是要征服心測這個期末考大魔王。我們的心測老師人稱心理系飛刀,正所謂「長刀、短刀、飛刀」:長刀乃明裡來明裡去,開學第一個禮拜就立下規矩,今天沒來而且下次再沒來就不用來了、期中考要是不到均標就直接明年見,此刀主掌心統,乃三刀裡最年長的一位;短刀有如綿裡針,在期中考前自以為可以躺著過,期中考後就了解雖然躺著但是不會過,此刀主掌生心,那是下學期才要煩惱的事;最後一把飛刀最為陰毒,攻學生其不備,當你期中考雖然只有三十分但是想說好歹有小考和作業可以撐的時候,他會告訴你他決定調高期中期末比重,因為小考實在太沒˙有˙鑑˙別˙度˙了!幹恁娘!那你幹麻考啊?......總之,連死了都還沒發現喉嚨上插著一把刀,此刀主掌心測,我忍不住摸摸自己的脖子,看有沒有一把刀插在上面。

  要是這學期總成績沒有五十的話下學期心測實被擋修定了!看著指針從二到三、再從三到四,我的心情也從地獄的第一層掉到十八層,面前的原文書還看不到一半、老師的PPT又不給,我為什麼要拒絕貢丸的中譯本咧?那傢伙七早八早就翻過一遍,現在睡得跟豬沒兩樣!

  幹......我後悔了,欲哭無淚啊!

 

 

  叮咚叮咚!

 

  育秀 (大囧,昨天吃到一顆巧克力牌子是Binet)

  欸 你還沒睡喔

 

  問君能有幾許肝,恰似一串鞭炮爆不完:

  廢話 不然你在跟鬼說話喔

 

  育秀 (大囧,昨天吃到一顆巧克力牌子是Binet)

  你唸到哪了

  我還在跟智力測驗糾纏不清

  為什麼光是魏氏就有好幾個版本啊  哭哭

  問君能有幾許肝,恰似一串鞭炮爆不完:

  哭你媽啦 我現在投射都還沒看完

  內射我還比較清楚XD

 

  育秀 (大囧,昨天吃到一顆巧克力牌子是Binet)

  ......低級欸你

  我剛買了滷味吃不完你要不要過來我們這寢

  反正另外三個室設的都留在系館趕作品

 

  投射、內射,傻傻分不清楚:

  哪一間的?如果是那個光頭賣的我不要吃

  上次吃了之後拉了三天肚子

  小菊花都快變成牡丹了orz

 

  育秀 (大囧,昨天吃到一顆巧克力牌子是Binet)

  是大陸妹那間啦

  自己有腸躁症就不要牽拖給別人

 

  投射、內射,傻傻分不清楚:

  你才脫肛咧 我順便拿貢丸的中譯本跟你對照好了

 

 

  我幹走貢丸桌上的中譯本,順便帶了從上禮拜買到現在都沒冰的悅氏綠茶,雖然不是啤酒,但是也要跟好朋友共享之嘛!育秀他們房間有點暗,反正他室友不在我就乾脆門也不敲自己進去,看到育秀站在外面的陽台跟我招手,我把書和綠茶往不知道是誰的桌上一丟,朝著滷味的香味前進。

  吃著冷掉的滷味我們有一搭沒一搭聊著東西,雖然同樣是心理系,不過我會跟育秀會熟識因為在線上遊戲創公會的原因,因為不想繳錢打電動,所以我很娘的沒玩魔獸是玩精靈樂章,育秀在裡面開女角練祭司,衣服超辣沒聊開之前我還以為他是正妹咧!後來我們就一個狂戰一個祭司到處練等,問他幹麻不變獸型打怪比較快,他說練祭司就是為了看那個開高衩的衣服變獸型還看屁。

  吃完滷味喝完綠茶拍拍屁股想說要進去繼續奮鬥,雖然東方白很漂亮但是內心會很幹,可是育秀還坐在那邊不動,不仔細看我還以為他睡著了,結果只是在發呆。

  「你不繼續念喔?」

  「念不下去。」他的聲音聽起來悶悶的,不知道在三八什麼。

  「念不下去也要念,不然你有什麼煩惱說出來葛格幫你解決好了!」我在他旁邊重新坐下,看到他聽見我的話把頭抬起來。

  「真的嗎?」

  「看在你幫我補血讓我少扣了很多十趴的份上,不然以後跟我說話是要錢的欸。」

  「最好是,」看不是很清楚育秀的臉,但是他很不屑地哼了一聲。碼的,好人沒好報!「你心測期中考那麼爛以後當得上臨床才有鬼。」

  「幹,你到底講不講啦!」

  「靖霖,我喜歡你。」

  「我也喜歡你,這有什麼了不起。又不是小學生你是在害羞什麼?」

  「是想上你的那種喜歡。」

  「......我有腸躁症。」

  遠方開始漸漸亮起來,不知道那個太陽的形狀會不會出現在我的考卷上......老實說比起兄弟跟我告白我還更煩惱四個小時後就要考試這件事。

  「我知道你肛門期沒滿足,沒關係我不介意。」

  「幹恁娘你才兩性期沒滿足加上口腔期停滯咧嘴砲無敵心理無雙不是你自己講的喔!」

  「那,你想不想試試看我的嘴巴?」

 

  幹,誰來把這個變態帶走把我的好兄弟還來......錯他不是變態變態還可能是落在常模右側拒絕區天賦異稟那種這傢伙只是個單純的性騷擾癡漢!不對我都被調戲了我現在還在想什麼啊!

 

  「還是我幫你完成肛門期的滿足,早期介入很重要的。」

  「......你是人格分裂了嗎?」

  「正確名稱叫做解離性人格異常喔靖霖......」

 

  育秀越靠越近,我突然覺得一年來認識的的只是他外皮的小綿羊,現在面對的是他真實的大野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