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Lindsay走回實驗室,那個長相孩子氣、笑起來會露出小小虎牙的Danny Messer正聚精會神地在處理他們今天早上帶回來的腳印上的微量物質,她真的不懂,雖然Danny確實是一個有魅力的男人,但畢竟那是對女孩子而言,而且還是適合當情人但不適合當丈夫的類型。她或許有想過某天可以和Mac單獨喝一杯咖啡或是吃頓飯,但那就很滿足了!至少她一直認為能待在那樣性感穩重的男人身邊的,應該是美麗而且令人喜歡的女人才對。Lindsay甩甩頭,撇開腦子裡荒唐的想法,Mac怎麼可能和Danny交往呢,正如她遠在蒙大拿的閨房密友Lucy所說的,她有時候疑心病就是太重了一點。

  這一切一定是她想太多了。

 

  她朝Danny走去,卻不經意看見Danny脫下手套、振筆疾書的右手無名指上戴著一枚男用銀戒,從戒指上反射出來的小小光芒讓Lindsay覺得非常刺眼!就算她再怎麼想否定所察覺到的事實,都可以看出這絕對是兩個一模一樣的戒指,不會有人身上戴著刻自己名字的戒指,而且既然Danny把它戴在手上了,那麼附著鍊子的戒指就不會是他的,所謂「讓證據說話」的理念在此時嘲笑了她。淡淡的肥皂香味在這個時候飄了過來,讓Lindsay有一種在擂台上狠狠地被揍了一拳的挫敗感。

  Lindsay伸手進口袋中緊握那個飾品,正要開口,Mac和Stella剛好從電梯口走進辦公室中,而Danny奇怪地撇了她一眼,便追了上去。

 

  一直到值班時間結束前,她都沒有拿出那個遺失物,既不敢去問當事人、也不能去問Stella──她可是剛和工作上的女性夥伴建立了良好的人際關係呢,萬一被當人喜歡嚼舌根的鄉下女孩怎麼辦?Lindsay的眼光飄到了身旁安靜地將實驗袍放進置物櫃的黑人帥哥,如果是Hawkes的話,或許是個可以詢問的對象?大家都知道醫生是個不喜歡說八卦但是卻意外知道很多內幕的情報站,雖然要套出天才口中的內情不是件容易的事,但可以試試看。

  Lindsay試探性地、討好地輕輕問道:「Sheldon,你覺得,只是個猜測喔,Mac有沒有可能和Danny正在交往呢?」

  只見過去的天才兒童露出一抹神秘的微笑。

  「who knows?It's a MYSTE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