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作:Detroit: Become Human

CP:漢克/康納

等級:NC-17

 

06

那些鄰居已經散去了。

漢克跨過門口那片染上鮮豔釱液的藍色雪堆,刺眼地讓他想起早上的夢境,散落的蒼白機體、康納毫無生氣的頭顱……他覺得自己的胃被絞緊,彷彿一記悶拳打在他已被酒精侵蝕地差不多的內臟上,那是一種破碎的疼痛感。他從口袋掏出鑰匙打開大門,然後很快地就將門板闔上,避開所有可能的窺視,客廳與他出門前別無二致,沒有藍血、沒有翻箱倒櫃的痕跡,但他一顆心依然懸在那裡無法放下。

他咬緊牙關,忍住胃裡翻攪的感覺,蹲下來拍了拍相撲蹭上來的毛茸茸大頭。客廳裡沒有仿生人的蹤影,康納把模控生命的制服和LED顯示燈都處理得乾乾淨淨,不留一絲痕跡,廚房破窗也用不知道哪裡找來的木板擋上,即使有多事者企圖窺伺,也無法從房子裡找出什麼來。

「康納?」

一路走到臥室,康納就在那裡,抱膝瑟縮在靠近臥室門而非窗戶那側的床頭。漢克走近玻璃窗,確認窗簾嚴實掩上,才伸手拉起康納。他緊緊抱住一臉無措的仿生人,不去在意擁抱的力道是否會讓人疼痛,他聽見自己的心跳如同雷鳴,在胸腔裡震動,而康納的人工心臟也發出聲音,像幫浦般將釱液擠向生物組件,兩個聲音彼此依存,只有這樣他才能確定這不是另一個夢境,康納真的還在,他不會一覺醒來再次需要面對灰色冰冷、充滿死亡氣味的世界。

他以為他會想起柯爾,想起總被茱莉亞暱稱為小蘋果的嫣紅雙頰是如何逐漸變得死白,失去溫度,但是並沒有;他仍然記得失去柯爾之後的疼痛與絕望,可是當看見門口那攤藍血時,他的腦袋裡只有康納,他一心一意希望那個總是惹怒他、卻也把色彩帶回他生命中的小仿生人安然無恙。

「你害怕嗎,康納?」

「是的。」

「我也很害怕。」

漢克閉上眼睛,輕輕撫摸著康納的頭髮,仿生人的體溫比人類較低,但他仍能感覺到從薄薄的T恤下傳來的溫度;仿生人也沒有氣味,但現在穿著舊衣服的康納沾染上了他的氣味。

康納回抱他,不是那種力道恰好、社交性的擁抱,而是勒得他肋骨發疼。仿生人的溫度正在升高,他似乎聽見了貼著他的機械之心正在加速運作,那些跳動的聲音就像腳步聲,康納向他走來。

「為什麼,漢克?」

康納的聲音就在耳邊,帶著某種絕望感。

為什麼他也感到害怕?

漢克知道自己無法把這些擁有人類臉孔的仿生人當成純然的機械,即使他能去想像在柔軟微涼的人造皮膚下是蒼白的機殼,機殼裡面是人造的生物組件並流淌著與紅冰相似的化學物質釱液,與他小時候想像機器人該有的樣子相去甚遠,沒有嘎嘎作響的齒輪和難聞的機油味。但任何一個仿生人受到生命威脅都不會讓他感到害怕,不會手心出汗、心跳像狂風拍打著樹葉,他會遺憾、會難受,但不會光是想像就幾乎使他崩潰,不會使他彷彿要將所有的內臟都吐出來。他是警察,他也見慣了人類的生死,見過血流成河的殺戮、慘絕人寰的故事,除了茱莉亞和柯爾之外,也不曾有誰讓他動搖。

只有康納。

他搖了搖頭,並不習慣談論這樣的話題。

「我很遺憾你必須經歷這些,開門或不開門,真是他媽的抉擇;這個該死的社會每天都在逼人做這種決定,不是死,就是做一頭毫無人性的野獸。」

這個城市陷入了瘋狂,到處都嗅得到撕咬的血腥味,嗜血的民眾每天等待新聞媒體報導政府又「處理」了多少仿生人,集中營就像一座全年無歇的屠宰場,仿生人如同牲畜般被宰殺。並非沒有人想庇護那些逃走的仿生人,在仇恨的社會風氣下,連那些人類都因此遭殃,無端承受激進派與政府的傷害。沒有人會譴責那些將逃逸仿生人出賣給政府的人類,但那些人在做出抉擇時,或許永遠失去了自己的一部分。

康納被迫做出更殘酷的決定,在門外求援的是他的同類,他必須眼睜睜看著對方被殺害仍不動聲色,否則自己將是下一名受害者。

漢克沒想到他還有對這個世界憤怒的力氣。

「為什麼這樣說?」

他有些訝異,放開了抱住康納的手臂,那對琥珀色的眼眸中確實有著驚恐,生存的慾望讓仿生人懂得對於死亡的恐懼,但……

「那個逃脫的仿生人敲門的時候……你是為了躲避那個狀況才到臥室來的,不是嗎?因為你必須放棄拯救他的生命來保護自己,那是個艱難的決定。」

「這個決定對我來說並不困難。」

康納望著他,神情平靜,現在仿生人的額角已經沒有轉個不停的顯示燈,漢克突然不知道眼前這個擁有年輕男子外貌的仿生人在想什麼。

「它不可能活下來,機率太低了,低於11%,追捕它的人類只要再52秒就會追上,我沒有理由為了它暴露自己的行蹤。」

「但他是你的同伴,或許……」

「它不是我的同伴,漢克,在今天之前我未曾見過那個AP700。」

「他跟你一樣是仿生人,在門口被敲破了腦袋!他媽的,這對你來說不算什麼嗎?你的同伴像牲畜一樣被肢解、被屠宰,集中營每天銷毀成千上萬的仿生人,你有機會救他,而你只會說什麼該死的機率11%這種話?」

「我只是在做我認為該做的事,如果讓你覺得難受,我很抱歉。」

康納的眼神中毫無對那個AP700的憐憫之情,漢克覺得他彷彿又看見那個在廣場上殘忍地徒手將馬庫斯的頭顱扭斷的冷血殺手,除了任務之外,什麼對康納來說都不重要。

「我不會讓它給你帶來麻煩。」

「這他媽的跟麻煩無關!重點是成為什麼樣的人!」

他感到迷惑,這個迷惑讓他憤怒。

不同的康納並存著,追逐魯珀特時將他從屋簷拉起的康納,還是毫不猶豫殺死馬庫斯的康納?驚懼徬徨一如人類的康納還是冷酷而毫無人情味的康納?將他從惡夢中喚醒的康納,還是對同類見死不救的康納?

康納是機器,還是人類?

他到底愛上了誰?

「你就是台機器,對吧?你就是台他媽的機器!」漢克語氣譏諷,為自己的一廂情願和愚蠢感到可笑,「而我是個白癡,竟然真的以為你和我沒有什麼不同。」

「我當然是機器,不然你覺得我是什麼,漢克?」

康納退後一步,指尖貼在那個原本該有LED顯示燈的額角,現在那裡一片光潔,人造皮膚從接觸的那個點逐漸退去,從指尖到手掌、從額角到脖子,這是他最原始的樣子。漢克看著那蒼白光滑的機殼,仿生人此刻剝去了所有為了取悅人類的偽裝,人造皮膚底下的型態依然是仿造人類所打造,卻再也無法否認非人的本質,他們由無機物所構成,沒有溫暖的血肉。

他們是如此不同。

「我是機器,我不會假裝自己是人類,因為我不是,就算模控生命把我造成如此;我跟你不一樣,就像你和里德警探不一樣,也和克里斯警官不一樣,即使你們同是人類。」

康納的指尖離開額角,色澤溫和、看來柔軟的人造皮膚再一次覆蓋了機殼,他的深色頭髮、臉頰上的雀斑和皮膚上的小痣,那雙焦糖色的,明亮而濕潤的眼眸直直望著漢克,神態間有種孩子般的率直,他並不逃避令人痛苦的事物,漢克幾乎不能直視那樣的眼神。

漢克知道逃避是多麼簡單又誘人的選項,只要別開眼不去看,就能放任自己耽溺於痛苦之中,成為自我放縱的藉口。茱莉亞說得對,他任由痛苦吞噬了他,甚至認為就這樣攤在一堆泥濘中是好的,柯爾不過是他拿來用酒精麻痺自己的藉口,他迷失了自己。

他透過康納追尋與現實相去甚遠的幻夢,期待這個仿生人體現人性的價值,但人性從來就不像他渴望的那樣無私,這點他比誰都清楚;他不是在看康納、不是對康納失望,他只是錯誤地將人類的理想套在康納身上,這對康納一點都不公平。

「我不是人類,但我想要待在你身邊,漢克,只有你是重要的。」

漢克在那對焦糖色的眼眸裡看見相似的渴望,此刻的康納無比真實,複雜且矛盾,他竟到現在才真正認識了這個仿生人。

唇舌交纏,他們一邊扯掉對方的衣服一邊上了床,漢克覺得自己硬得發痛,像是他一直都想進入那具身體裡面,只是等待正確的時機──就像此刻,康納扶著他的陰莖緩緩坐下,仿生人的體內吸吮著他,而形狀漂亮的性器貼在他的小腹上。他忍不住伸手握住康納的勃起,驚喜地發現它的主人發出了喘息。

「仿生人的性感帶也和人類一樣嗎?」他親吻康納的耳垂,和耳後的小痣,感覺仿生人一陣顫慄。

漢克的手掌貼在精實的腰線上,向下揉捏著康納的臀部,也把洞口撐得更開,讓康納沉下腰時性器能進入更深處,然後在抬起腰時幾乎完全退出,讓每一次撞擊都是如此完整。

「我不知道,但你可以試到滿意為止……」

仿生人發出細碎的呻吟,在濕黏的吻中他們將慾望向上堆疊,康納的頸部、鎖骨和乳頭,每一寸軀幹都是如此完美,淺褐色的小痣錯落在細膩的肌膚上,值得漢克用嘴唇一一確認,並用吻標記。

慾望浸透漢克的大腦,隨著康納的擺動,他被吞吐著,舒服的感覺直衝腦門,但也因此那些惡夢都離他遠去,只剩下些微的氣味殘留在靈魂的深處,依舊糾葛。他知道外面的世界對仿生人有多不友善,現在的歡愉或許是未來日子裡僅存的一點平靜,然而此時此刻這已足夠。

他將臉頰貼近仿生人的胸口,人工心臟正將釱液推向生物組件,那是屬於仿生人的心跳。康納的身體並不由鮮血、骨骼或肌肉組成,而是釱液與機殼,仿生人永遠不會衰老,比起來人類的生命是如此短暫,更何況他已經五十三歲,剩下的時間轉瞬即逝。

這是他所渴望的,不是任何一個其他人類或仿生人,只能是康納。

「你在這裡,康納。」

「是的。」

康納加快了腰部擺動的速度,伴隨著喘息,緊緊抱住漢克,累積下來的快感讓兩個人都快要高潮,肉體的拍擊聲在臥室中迴盪,他們更加飢渴地彼此磨蹭和嵌入,像是兩條渴水的魚,只能在彼此的臂彎裡泅泳。

「我們在一起。」

 

 

 

◎室友:你要不要考慮在這章完結算了?

我:為什麼?

室友:因為這樣還有HE的可能性……

我還沒決定最後的走向大家不要太悲觀啊XDDDD

◎這章更新卡了很久,其中一個原因是我實在不太會寫肉(掩面

arrow
arrow

    xuan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