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章有NC-17描寫

 

 

 

 
 
 
  傑米說的沒錯,那是一大筆錢,這也是為什麼多數傑米的男孩們都無法離開這裡,至於那些付不出錢又年紀漸長的男孩們去了哪裡?從來沒有人知道,也沒有人在乎。看著傑米臉上貪得無厭的笑容,我知道伊西多的身價大概浮報了好幾倍,無論如何,那是一筆即使我不吃不喝、不用煤球取暖,賣掉身邊所有有價值的東西,也付不起的金額。
 
  羅爾夫早就趁著我和傑米爭執,偷偷溜走,但一想到他用那具蒼白瘦弱的身體壓著伊西多,搖擺著屁股,射在那個男孩的後穴裡,我就感到滿腔怒意。
 
  「怎麼樣,藍尼?羅爾夫很滿意伊西多呢,時常來光顧,據說那小子總能讓他射個兩、三次。羅爾夫說下次要帶個朋友來嚐嚐那小子的味道,叫什麼名字來著?唉人老了不中用。到時候兩個人一起上也是要付兩倍價錢的。」
 
  我按著如一團火燒的肋骨,漢斯和吉恩在我身上造成的疼痛還那麼鮮明,我敢說自己身上八成沒有一塊完好的皮膚,傑米的說詞讓痛楚加劇,胸口深處泛起一股鈍痛,彷彿心臟夾在兩塊石磨中間,正一點一滴被絞成肉泥。
 
  「我沒有錢。」我粗聲說,握緊拳頭,指甲深深刺傷掌心,「如果你讓我每個月付一點……」
 
  「生意就是生意。要是每個人都討價還價,我不就虧大了?養著這些男孩們可是很花錢的。」傑米刻意擺出為難的表情,他擺了擺手:「別介意,你還是可以來啊,反正一天有二十四個小時,伊西多總得有客人。」
 
  以前我從來不想這些。男孩們當然不會只接我一個客人,傑米才不做虧本生意,只是每個人通常有習慣上門的時刻,不太會遇見彼此。伊西多來到這裡已經好幾個月,像我一樣只買廉價男孩的、喜歡嚐鮮的、對瘦骨嶙峋男孩情有獨鍾的,都會是伊西多的客人。
 
  我想著第一次買他便能感覺到伊西多慣於性交,懂得取悅別人,更別說這段時間以來,他從男人們身上學會更多──這一切到了現在突然變得不能忍受。
 
  「藍尼啊,你再不進去,會耽誤到下一個客人的時間。」
 
  下一個客人……我神經質地轉向大門,那裡當然一個人都沒有。暗影在我腦海裡走了進來,男孩帶著我給他的痕跡,拭淨身上的髒污,打開雙腿迎接另一個男人,或許還會告訴對方奧茲莫斐的故事。我無法克制不去想,伊西多會用那雙閃著微光的橄欖綠眼眸,對著別人敞開自己。
 
  不行!我要那個男孩和故事都屬於我!只能被我佔有!
 
  我的手伸進口袋,那裡有一把黃銅鑰匙,如果將書店賣給鎮長,就有足夠的錢將伊西多買下,甚至買些奢侈的食物和酒慶祝一番。我一面想著「那是古德先生交給我的店」,一面說服自己「書店已經屬於我」,我試著回想過去在那裡有過的美好回憶,卻發現它們都退得很遠,雖然歷歷在目,卻想不起那時候的快樂。
 
  我向伊西多的房間望去,門板半遮半掩,男孩露出半張臉孔躲在後面,想來是聽見我和傑米的爭執而探出頭,其他破舊的木門後面,也有好幾雙好奇的眼睛。
 
  「至少不要賣給羅爾夫。」我從牙縫裡擠出句子,試著不要讓自己聽起來像在懇求。
 
  「羅爾夫可比你大方多了。」傑米冷哼一聲。
 
  我的耳邊轟隆作聲,天旋地轉中有什麼東西破裂,發出巨大聲響。所有血液都往上集中,那股鈍痛逐漸刺穿我,其他一切都變得不重要,我只有一個念頭。
 
  「我用這個當抵押!」
 
  「一把鑰匙?」
 
  「書店的鑰匙。」
 
  「我要書店鑰匙做什麼?讓你們這些嫖客在書架上操我的男孩嗎?」
 
  「鎮長想買它。」我低聲說了一個數字,直視傑米貪婪的眼睛:「把伊西多賣給我!」
 
 
  
 
  我幾乎是拖著伊西多穿過山坡上的橡樹林,回到我和瑪麗娜的小小棲身之所。我們跌跌撞撞進了房間,我連燈都等不及點亮,就撕碎伊西多身上破布一般的衣服,也不管他到底有沒有做好準備,直接將脹大的性器插進男孩的身體。伊西多發出一聲悲鳴,我從身後禁錮著他,抬起他的大腿,就著窗外稀薄的光線將他壓在牆上侵犯,性器毫不留情進出那窄小的洞穴。
 
  不對,不是侵犯。現在伊西多已經屬於我,我只是執行一個主人應得的權力。這個想法帶給我莫大的滿足,加快擺動的速度,很快就射精在他體內。
 
  我喘著氣,安靜的房間裡還有伊西多的啜泣聲,我放開他,點亮一盞小燈,並燃起壁爐的火,才讓帶來溫暖和光明。男孩睜著一雙淚濕的大眼,不知所措看著我,他可以說是衣不蔽體,胸口的乳首被我擰紅,疲軟的下身,大腿內側正慢慢流下白濁精液。
 
  「過來。」
 
  他像一隻溫馴的小狗走到床邊,按照我的指示躺下。我除去他身上剩餘的破布,這才發現他在冬夜被我拖著一路走到這裡,早已全身冰涼,臉上凍得發紅。我用棉被裹住他,捂住他的手和腳為他取暖,一股憐愛之情升起。
 
  「奧茲莫斐的冬天……」
 
  「我不想聽奧茲莫斐!」我喝止他,深吸了一口氣:「不要是現在。」
 
  我脫去自己的衣服,鑽進棉被裡和他交纏在一起。我親吻他,愛撫他,用手指幫他清理後穴,甚至含進他仍未完全發育的性器,讓他射在我嘴裡,然後才緩緩插入,使他因為快感發出難以忍耐的呻吟。我不急著操他,反而仔細端詳那張涕淚縱橫的臉,明天起我們就會永遠在一起。
 
  睡前伊西多自己清理好了身體,不安地躺在我身邊,我送給他一本書,是古德先生說過瑪麗娜和崔佛都喜歡的那本,慶祝新生活的開始。
 
  他吐了一地。
 
  「沒關係。」我溫柔地安慰他,「明天就會沒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