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Mac Taylor / Danny Messer

  13.

  Danny被帶到客房,那個房間和它的主人一樣蒼白,白色的牆壁和天花板、深灰色的被套和枕頭,蒼白的乏味。他緊緊抓著Mac的手,無法放開,這個男人手上傳來的熱度對現在的他而言是世界唯一的真實,他是個溺水的人,Mac是他僅有的浮木。

  他的神智清明的不可思議,他記得滿身是血的Louie、記得那個殺了Louie的少年,他的胸口空盪,彷彿經歷過的一切其實不存在。他無法感到悲傷、感覺不到眼淚,比起難過的情緒,這個世界空洞寂靜地讓他害怕。他不能理解事情是怎麼發生的,世界怎麼能在瞬間天旋地轉?他不知道自己還擁有什麼東西,有什麼東西是不會改變的?

  男人在床沿坐下,當Danny的背脊靠在他的胸口,能感覺Mac身體微小的僵直,最終還是抱住了他,與先前截然不同的,使心臟揪痛的擁抱。男人不甚平穩的心跳透著薄薄的衣服震動著他的胸口,彷彿他們的心跳同步。Danny想像男人現在的綠眸染上了什麼顏色。他抬頭,看見男人閉上的眼眸,修長的睫毛在蒼白的臉上投下影子,抿起的嘴唇同樣缺乏血色。男人彷彿是感覺到了他的視線,睜開雙眼,昏暗的光線下近似墨綠。

  「睡吧,我不會離開。」Mac的聲音吹在他的耳旁,溫柔得讓人顫抖。

 

  他在Mac懷中反覆醒來,睡眠中沒有夢境,只有永無止盡的黑夜。每一次他醒來,都對上男人的視線,然後他會將他抱得更緊。Danny很疲倦,Mac也是。當他再度醒來,男人的眼眸被埋在眼瞼之下,抱緊的雙手微微鬆開力道,他轉過頭仔細觀看這個男人,毫無遮掩的疲倦感以及擔憂與嘴唇同樣顯眼。Danny再度想起在醫院外面的那一個擁抱以及現在的,空間裡太過安靜,只有他們的呼吸聲還存在著。他突然不知道該說什麼,一種輕微的麻痺感從胸口向下蔓延,他只能吻上那個男人毫無防備的薄唇。

  「Danny!你在做什麼!」男人驚慌失措推開他,語氣中沒有責備只有驚訝。

  他粗暴地將Mac推倒在床上,想要狠狠吻住男人的欲望勝過了一切。Danny管不了男人曾經是陸戰隊,憑他根本制服不了男人,他甚至已經沒有辦法去管男人是他的上司,無法去想男人或許會因此痛恨他的可能性。他只是想用男人的味道把自己淹沒,他需要那種溫度包圍著他,即使會灼傷。

  「Danny Messer!你清醒一點!」男人再度掙開了他的吻。

  「我還不夠清醒嗎?我清醒地足以了解Louie在我眼前死去!」Danny痛苦地低吼,他的眼淚終於奪眶而出,鼻音扭曲了他的語調,Danny的聲音聽起來更像是動物死前的哀鳴。「我清醒地知道我愛你,該死地我愛你!Mac!我現在已經站在這個世界的邊緣,再一步我就要掉下去了!」

  「那不是愛,Danny,你現在只是想找一個人依靠!」

  「我已經是個三十歲的男人,不是十七八歲只想和啦啦隊女孩上床的蠢青少年,我知道什麼是愛!Mac Taylor,我愛你!我看著你,想念你的擁抱,在夜晚想著你自慰,你還要告訴我這不是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