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Mac Taylor / Danny Messer

 

  14.

  男人無法回答,他不是沒有發現Danny對他太過熾熱的眼神,而那種眼神是如此充滿慾望與佔有,使他不敢直視。他曾經在夜裡夢見男孩燦爛的笑意,想念男孩靠近他時身上那股帶點汗水的氣味,那使他感到幾乎要窒息。他不得不在一大清早清理Claire和他的床,懷抱著罪惡感與羞恥。

 

  這個男孩現在需要擁抱,脆弱無比,而他只能以一個朋友或是上司的立場去給他溫暖。但是男孩的眼神是那麼絕望和堅定,他現在徘徊在這個世界的邊緣就要墜落,要的不是該死的上司或朋友。

  Mac意識到Danny的愛情,以及他的。如果他現在接受男孩,或者會有一個美好的結局,但是他沒有辦法,他不能在這個男孩最脆弱的時候趁隙而入,放肆他的慾望。男孩跨坐在他的腰上,過薄的布料阻隔不住熱度的侵襲,他知道男孩已經勃起,或許自己也是。男孩抓住他的手腕,湊上嘴唇,用那一對虎牙開始啃咬他的脖子。縱使他現在是道任由男孩享用的大餐,要掙脫仍是件輕易的事,理智和欲望混合燃燒,就像一杯高濃度的伏特加在身體當中流竄,他應該推開男孩,但Danny的吻融化了他的理智,他回應男孩的挑逗。

  人類的溫度竟是如此迷人。

 

  「你不需要愛我,Mac。」男孩放開他的手腕,扯破他的黑色襯衫,鬆開他的皮帶,用一種近乎卑微的乞求。「只要能夠讓我度過這一晚......」

  他翻身坐起,將男孩困在他與牆壁之間。

 

 

  當Mac醒來的時候Danny已經離開了,他甚至還留了一張小紙條在茶几上,那時候還沒有天亮。男人很久沒有這樣一夜好眠,即使睡得並不長,他在平常的時間醒來,稀薄的陽光下床舖另一頭沒有人影,他將手掌貼在昨天晚上男孩躺過的位置,凌亂的床單顯示了曾經存在的痕跡,卻沒有任何的溫度殘留。

  這代表Danny在他睡著後就離開。

 

  「嘿,Mac:

  你睡得很熟所以沒有吵你,我只是想一個人去弄清楚一些事情,向你保證我不會去找Sonny Sassone算帳(就算我做了,你有我的指紋和DNA),你所相信的系統會給Louie一個公道,是嗎?抱歉給你添麻煩了,我們就當昨天晚上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一切都不會改變。

  借了你的牛仔褲和衣服,我會記得還。

    Ps.我今天要請假                                     Danny」

 

  男人沉默地將紙條放回它原本的地方,沒有血色的表情更加蒼白,男孩吻過的薄唇緊緊抿起。紙條上男孩的字跡顫抖而歪斜,他知道即使男孩寫的字總是潦草,但總是很有力道地像是差點就會劃破紙張。

  他走進浴室裡沖去一身的黏膩,偏熱的水刺痛Danny在他背上留下的抓傷,以及其他啃咬所造成的傷口。水流過他的身體,他無法不去回想昨天晚上他們探索了彼此每一吋肌膚,他的嘴唇輕輕蹭過男孩的後背,或是指腹在大腿上游移,是怎麼引起每一次顫抖;男孩親吻他的舊傷口,並在他身上製造新的,當男孩的呼吸掃過他的頸旁,他發出了滿足的嘆息。

  Mac拿起毛巾擦乾濕漉漉的頭髮,套上灰色的運動服,規律的腳步跑過一個個街區。他慣常買了一份報紙,踏入城市角落的那間咖啡店,坐在熟悉的老位子,服務生Amy帶著甜美的笑容為他端上一杯柳橙汁。

  「老樣子?」

  「是。」他微笑回答。

 

 

  (待續)

  剛剛看完510覺得心情很差,所以決定大放送,今天再貼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