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Mac Taylor / Danny Messer

 

  21.

  當碰觸到那樣燙人的溫度時,他有那麼一瞬間真的以為,他會失去這個男人。

  Danny將病房裡的燈光調整到較為柔和的強度,醫院的探病時間已經過了,但是下午大家過來探病的時候Mac一直都是昏睡著,對他們之中的許多人來說,或許是第一次看見男人的睡臉,即使皺著眉這點與清醒的時候沒什麼兩樣。Hawkes與Dr. Heimann談過,昏睡不醒只是因為過度疲憊,加上醫生刻意開了鎮定類的藥劑,知道沒有大問題後所有人的心才放下來。

  他趕回實驗室做完可以做的工作,在探病時間過之前回到醫院,Dr. Heimann看在男孩保證絕不讓那個工作狂衝回實驗室的這點上,允許他待在病房裡過夜,反正這是個人房。

  這不是Danny第一次看到Mac的睡臉,算來已經是第三次了。與男人平常給人的感覺不同,Mac的皮膚有一種異樣的透明感,蒼白的膚色底下頸項的青筋特別明顯,他記得當他的舌尖滑過男人的頸窩,那對被染色的眼眸......

 

  下午Flack出現在實驗室,將自己拖到一邊。

  「Stella逼問我你和Mac的事,」那張老成的臉上寫滿了無奈,眼袋顯示他也好幾天都沒睡好。「當然我什麼也沒說,但是Danny,我們都知道這樣繼續下去是不行的,難道你要等到NYPD所有人都覺得你和Mac嚴重失常才要處理嗎?身為你的朋友,我真的認為你們該好好談談。」

  「談什麼,Don?談我是個多麼混蛋的傢伙嗎?」Danny不自覺地尖銳了起來,「他還愛著Claire,這就是所有的事實,而我只是個因為吵鬧所以有糖吃的小孩!」

  「嘿,夥伴,不要那麼緊張,我不是你的敵人。你愛Mac,而我不認為Mac是個輕易給別人糖吃的男人,那不是我們所認識的Mac Taylor。我相信他還愛著Claire,這是無庸置疑的事情,但是這和他對你或許有好感並不衝突啊!大家都知道Mac很在意你,不是嗎?」

  「因為我是個麻煩。」

  「我們都看過他對待『麻煩』的方式,你顯然不是被那樣對待的麻煩之一。聽著,就像當初Minhas的事件你覺得他不相信你,但是你一樣不相信他,或許,有這個可能,你也做了傷害他的事?Danno,我們都承認他是個堅強而且屹立不搖的男人,但是你看看Claire的死對他的打擊,他在感情上並不像其他方面那麼強悍。」

  「我不知道,Flack。」Danny露出迷惑的表情。「我不像你那麼了解他,我......我只是覺得會被傷害所以先選擇了逃開,而他的態度就好像真的什麼都沒有發生過,這讓我覺得我做了對的選擇。但該死的,我真的希望那不是個一夜情,我也不只是在追求慰藉而已。」

  「去試試看,Danny,反正情況也不能更糟了。大不了,在你被開除找到新工作前,我可以包養你。」Flack一本正經地說著屁話,而這讓Danny覺得好過多了。

  「我可不想被你的女朋友們分屍。」Danny捶了Flack一拳,扎實的,會痛的那一種。「謝謝你,Don。」

 

  Danny將燈光調得更暗了一點,他握住Mac放在被子外面的手,那雙擁抱他、給予他溫暖的手,他親吻手背,緊緊握住。「Mac,我希望那一切都是真實發生過的。」他低語,然後枕在上面入睡。

 

(待續)

明天就是第二部的最後一回,換言之,有第三部...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也對越寫越長的自己感到絕望(哭著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