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Lindsay就這樣愣在茶水間裡,她沒有忘記手邊還有一堆工作必須處理,也沒有忘記自己手上還端著一杯咖啡,可是剛才意會到的事情讓她嚇得動不了,雖然那極有可能只是個猜測,但是她非常相信自己的鼻子和記憶,她不會認錯的!清醒點,Lindsay Monroe!說不定Danny只是剛好換了肥皂,而那個味道又剛好跟Mac身上的味道一樣......可是她記得上次才遇到Danny提著一大瓶沐浴乳......Mac和Danny,天呀怎麼可能!喔,當然她不是因為他們兩個都是男人感到訝異,不,她知道自己不是那麼膚淺的人,更不可能是因為知道這個事實讓她聽見自己的心破碎的聲音,她只是覺得驚訝,畢竟Mac曾經有過一個美麗溫柔的妻子,而依照Danny他自己的說法,他一直在換女朋友!

  總之不管是怎麼回事,Lindsay Monroe確實已經被嚇傻了。

 

  「Mac,我很抱歉。」將之前的報告交到Mac的辦公室裡,Danny趁機低聲道了歉。他知道這個男人向來不喜歡違反規範、也不喜歡在辦公室談私事,不過本著很多事情只要道歉就可以解決,他決定要當個誠實的傢伙。

  「為了什麼?」那個男人用一雙具有透明感的美麗綠色眼眸有趣地望著他,嘴角浮著若有似無的笑容。

  「喔,你知道的嘛就是我早上把警徽忘在家裡讓你因為載我回去拿所以遲到的事。」Danny噘起嘴,一口氣講完沒有任何的停頓,僵硬的臉部線條像是犯錯等著被處罰的小學生。「對不起,我知道你沒有遲到過,今天是第一次。」

  「你怎麼會認為我生氣了?」Mac挑起了一邊的眉毛,當他覺得事情有趣或事不予置評時總會露出這樣的表情,而Danny並不確定現在是屬於前者或是後者,至少男人看起來不像在生氣,所以他放鬆了心情。

  「因為你從塞車開始到現場勘驗都皺著眉。」

  「Danny,」Mac的聲音中帶著笑意,鑒於還在辦公室哩,他沒有露出明顯的弧度,但眼睛在笑。「那是我的習慣。你說過我連睡覺都皺著眉頭。」

  「呼,你嚇壞我了!」Danny誇張的吐了一口大氣,雙手抱胸。「你要好好的補償我才行!」

  雖然沒有聽見聲音,但是Danny Messer清楚地看見了他年長、穩重、冷靜自持、從來不在人前露出半點親暱動作或語氣的戀人,安靜地對他做出了一句話的嘴型:「像昨天晚上那樣嗎?」

  Danny的臉在瞬間脹紅,變成番茄醬的顏色,他非常肯定這是Mac不常在別人面前出現的劣根性又發作了──為了報復他早餐時候聽見夢境的大笑!雖然大家都認為Danny Messer或是Sid Hammerbeck 才是古怪、喜歡開別人玩笑的傢伙,但是說到頑劣本性,他認為沒有人比得上Mac,為什麼大家在知道他和那個男人拿「Montana究竟敢不敢吃蟲蟲大餐」來賭、還有Mac總是能把Sid的奇怪幽默感反擊回去時沒有發現那傢伙的真面目呢?

  這實在太沒有天理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