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結果蘇亭韻是打臨時工去了,我聽到他在電話裡跟家裡的人說前幾天去幫別人代班,因為是家教所以待遇不錯,一個小時三百左右,以後考慮可以再接。因為他是用擴音,我聽到電話那頭(應該是他媽)說:「家裡不是沒有給你錢,幹麻去打工?不夠用嗎?」蘇亭韻只是淡淡地說:「我有想買的東西。」然後就掛了電話繼續看他的修真小說去了。

聽他們母子的對談讓我覺得很詭異,小孩都大學了,去打個工(還是代班)很嚴重嗎?總覺得他媽的口氣簡直像是世界末日、核電廠爆炸、馬英九是女人或是她兒子跟她出櫃一樣。

等等!出櫃?

這麼說來我好像沒看過那個宅男逛西斯版,也沒看過他的硬碟裡面有任何女性的圖片(如果楓之谷截圖不算的話),宅男沒有女性朋友可以理解,但是連自己一個人也不會看謎片打手槍就有問題了吧!依照我這段時間以來的觀察,彷彿可以得到幾個結論:

一、他有性功能機能不全(就是翹不起來啦)

二、他已經仙風道骨,脫離塵世情慾(簡稱性冷感)

這點不太可能,拎杯都死五年了有時候還是會想要壓倒別人讓那個人在我身下咿呀叫,這傢伙怎麼看都不是得到高人,頂多算是一個得道宅男(如果等級封頂算得道的話),莫非……

三、他是個甲甲!

「可是不對啊!他PTT我的最愛裡面沒有甲板啊!」我忍不住自言自語起來,反正他又聽不到,一邊說話一邊想事情有助於思考。「我這段時間以來也沒看過他看甲片打過手槍,可見還是硬不起來的可能性比較高一點……」

「不是每個gay都要會逛甲板好嗎?」

「屁啦!我認識的gay分明無一例外!」

「還有,我生理機能很正常。不相信的話你的菊花想被我捅捅看嗎?」

咦?誰在跟我說話?

我回過神來一看,宅男蘇亭韻的視線離開了螢幕,正一臉屎樣盯著我看。我轉頭看了看身後,沒什麼特別的,所以他的眼神真的是放在我身上!

「啊~~~~~~」盡全力發出最高分貝的尖叫,幹這樣我每日兩次對著天菜宅男清槍桿不就被看光了雖然老子是個玻璃但是沒有被窺癖啊!蘇亭韻的眼神有一種把我扒光的感覺,可惡拎杯又沒玩鬼畜眼鏡,宅男戴了眼鏡就會變成鬼畜攻嗎?這又不是恥辱調教!而且他又沒戴眼鏡!「見鬼了你看得見我?」

「對啊,我現在不就正在見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