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分級為為NC-17

 

 
 
 
 
 
  「背著他跟我做愛的感覺,喜歡嗎?」
 
  那個男人伴隨著喘息的嗓音落在他耳邊,如大提琴般低沉,舌頭熱燙地舔過他的耳垂,然後含進嘴裡,細細品味。然而他無法回答,男人抓著他的髖部,下身以固定的速度抽插他,每次進出都強而有力,幾乎像某種巨型生物的心跳節奏,他已經被操得合不攏雙腿,但男人依然游刃有餘。
 
  「想要我把你操昏?還是讓你清醒地知道自己有多淫蕩?」
 
  他的手腕被以皮製束具固定,高舉過頭,連接著一條粗大的鐵鍊,隨著男人操他的動作發出規律撞擊聲;他的眼睛被以一塊黑布矇起,奪去世界所有的光線,早就不能知曉到底是白天還是黑夜;他的嘴裡則塞進了口枷,只有當那男人想吻他,或者,想如侵犯他的後穴般侵犯他的喉嚨,才會短暫被拿出來。
 
  「他不能滿足你,是不是?他不知道你喜歡被征服、喜歡疼痛,喜歡刀尖抵著喉嚨、下一秒就會死去的感覺。」
 
  這是第三天?還是第四天了?他被綑綁在這張與戀人一起買的雙人床上,自身的一切都被那個男人控制,他的身體不是自己的,尊嚴和羞恥心也不是,自我在這張床上毫無意義。一天兩次,那個男人將食物餵進他嘴裡,他只能順服地吃,否則那些東西就會打成泥狀,直接灌進他的喉嚨。就連排泄也不由他做主,他必須在那個男人規定的時間排泄,由那個男人幫他清理,不然就必須接受懲罰。
 
  「你跟他做愛的時候,也這樣自己不知羞恥地抬起腰嗎?像夾緊我一樣夾緊他?還是跟他做愛的時候都在想著我?」
 
  男人的聲音低沉悅耳,不疾不徐的語調,語氣優雅有禮,甚至帶著幾分笑意,如果不聽內容,誰都不會懷疑說話者極富教養。
 
  第四天……如果是第四天,隔天他的戀人就會回來,回到這個他們花了十年、一點一滴按著彼此喜好共築的家,床頭那面海軍藍的牆是他喜歡的顏色,地板是戀人選擇的緬甸柚木,喜歡裸著腳踩踏在上面的感覺,有時候他們也會在地板上做愛,親吻擁抱,依偎著彼此入眠。
 
  戀人是光,男人則是影,無聲無息滲入他們之間的縫隙,當天光漸暗,陰影便擴張領土。
 
  「想我怎麼上你,在你跟他的這張床上讓你高潮無數次,直到再也射不出來為止。」
 
  等戀人回來了,這個男人就會離開,他將重新得到自由。
 
  男人擺動的臀加快速度,粗長的性器填滿他,飽脹的感覺帶來痠麻,他胡亂踢著腿,想擺脫對方的控制,覺得自己沒辦法再承受更多。他的掙扎徒勞無功,只讓男人強迫將他的腿張得更開,勃起卻不受眷顧的性器、發抖的囊袋和絞緊的洞口毫無遮掩暴露在對方面前,他早該因為男人的對待丟開羞恥,但灼熱的視線像無數根針尖,刺痛他赤裸的皮膚,引起另一波顫慄。
 
  「想射嗎?」
 
  男人擰著他單邊乳尖,毫不留情地拉扯,他想尖叫卻因為口枷而僅能發出模糊的聲音,疼痛是一道潛伏在皮膚與肌肉之下的電流,瞬間擴散到四肢百骸,他扭動身體,男人的性器在穴口反覆摩擦,快感累積成一把鈍刀,痛感對他來說才足夠銳利。
 
  他不是喜歡疼痛,他是需要疼痛。需要一把利刃劃開他的皮膚、剖開他的血肉,看看他醜陋的、噁心的、令人作嘔的內在是否散發著腐敗的氣息。
 
  「你可以求我,我喜歡這種感覺。」
 
  親暱的語調,彷彿他們是一對平凡而幸福的戀人,可是他知道男人是一條蛇,淬著毒液的尖牙永遠在等著咬下獵物咽喉,等反應過來的時候,劇毒早已注入血液之中。
 
  他發出哀鳴,盡他所能懇求男人,在這個人面前他已經什麼都不剩,就連快感也被掌握著。男人操著他後穴的動作沒有停下,即使矇著眼睛,他也能想像此刻男人好整以暇的表情,眼是冷的,神情也是冷的,唇邊大概有一朵沒有溫度的笑意,但插入他身體的性器炙熱,火苗燒灼進靈魂深度。
 
  求求你!
 
  他不知道自己有沒有發出聲音。
 
  求求你!
 
  男人沒有回答,俯身咬住他另一邊的乳尖,牙齒陷入柔嫩的皮膚裡,讓他疼痛,讓他流血,讓數百朵煙花在他體內爆炸,炸出絢爛迷幻的高潮,讓他快感與痛感相連,遠超過能被測量的強度,感覺下一刻即將死去。
 
  因死亡而重生。
 
  
 
 
 
  喀。
 
  他被鑰匙插入鎖孔的聲音喚醒,發現眼罩、口枷和束具都已經去除,身體也被擦拭過,換上乾淨的睡衣,這套藍灰色的絲質睡衣是戀人今年送他的生日禮物。
 
  穿上拖鞋的腳步聲從門口走進客廳,稍作停留,然後拐進客用的廁所洗手,才放輕腳步往臥室走來。
 
  他坐起身,下身仍有隱隱的疼痛。
 
  來者像是害怕驚醒沉睡的花朵,動作幅度壓到最小,門把被慢慢轉開,先推開一條縫,然後才將那扇胡桃木色的臥室門完全打開,戀人明亮溫柔的笑臉出現在眼前。
 
  「看到鞋子就想說你回來了,不知道你是不是在休息,不想吵醒你。」
 
  戀人在床邊坐下,湊過來碰觸他的嘴唇,那是個不帶任何慾望卻足夠甜密的吻。陰影退去,他的世界再次只剩下光。
 
  「歡迎回來。假期過得怎麼樣?」
 
  「還不錯。」他回答,聲音裡還帶著激情過後的沙啞,抿了抿唇,希望戀人不要注意到他的不對勁。「玩得很過癮。」
 
  「我看到桌上的鴨賞,還以為你會買牛舌餅和奶凍捲。」
 
  「你喜歡鴨賞嘛。」
 
  「謝謝。你買的我都喜歡。」戀人淺淺地笑。
 
  「我本來想打電話給你,但這幾天可能是工作太忙,一進門就睡著。」戀人用低沉悅耳的聲音說著,露出些許不可思議的表情:「腦袋昏昏沉沉,連什麼時候洗澡換衣服都不記得,發現自己醒了都已經在捷運上。」
 
  「每次我不在家你就這樣,」他戳著戀人的額頭,從睡衣露出的手腕上有一道紅痕,他佯怒說:「禁止過度工作!」
 
  「下次不會了。」戀人吻了吻他的耳垂。
 
  
 
 
 
 
 
 
 
------------------------------
端午節就是要吃粽子,中秋節就是要烤肉XDDD

其實我原本不是要寫這個的(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